跟紐西蘭一樣 在Cape Byron Marine Park,

The most easterly point of the Australian mainland也有燈塔

這個燈塔新多了 只不過仍然沒有遇到開始能爬上去的時機 要不然一定更加有趣

說真的 今天的天氣很有台灣的味道 酷熱酷熱跟酷熱 我堂弟連上衣都脫掉了

他的說法是反正這不是紐西蘭沒人認識他脫了也沒差( ̄□ ̄|||)a


路程並不長 但走起來真的要人命 老外也都汗流浹背的 不過風景真好得沒話說

望出去就是地平線 很長很長的地平線 一朵雲都沒有 我想 這就是大熱天唯一的好處吧

在它的禮品店我很幸運挖到了一副撲克牌 嗯 我有搜集風景撲克牌的習慣

就跟收集名信片一樣 差別就是風景撲克牌張張不同再加上解說 成本低得多我比較買得起罷了

後來熱得受不了 我們前往另一個地點: Burleigh Head National Park

那是觀光地圖上不太起眼的小地點 因為不用花錢 所以根本不會有觀光客來跟我們擠

我們家是租車自己旅行 要去那就去那 時間自己安排\(≧﹏≦)/

這種不用錢又涼快的地方 最適合我們陳家了 我們當然不會放過 何況風景也不賴


走的距離差不多有1600M 但因為有樹蔭 走起來還算輕鬆

途中找到一隻很大的蜥蝪 還遇到Mr.very very fast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晚上我跟我媽我妹到黃金海岸散步 順便到禮品區買了可愛小沙發面紙盒和小袋鼠 

算是一大收穫 因為我拎著面紙盒開心得捨不得放下來~( ̄▽ ̄)~(_△_)~( ̄▽ ̄)~ End


↑開開心心的聰明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