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澳洲黃金海岸的第五天 也將會是我在澳洲最快樂的一天

有多快樂呢 我們今天就照了快250張的相片 看到動物實在是讓我開心到瘋掉

這次我放了比較多張的照片 但也會被看出來早上臉水腫的樣子 真害羞( ̄ ̄;)

WildLife還滿有名的 我們帶去的書上都有提到這個地點 唯一缺點就是門票太貴

但玩完出來真的是值回票價 很多動物可以抱可以摸 可以近距離接觸的感覺真好

一進門 很幸運碰到了小鱷魚拍照 小鱷魚很乖 都沒有亂動


而且抱起來不會冰冰涼涼的 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耶<( ̄▽ ̄)a

往下走來到了Bird Show 有聰明的老鷹會銜小石頭把蛋敲破取裡面的東西吃


有貓頭鷹會低低得從你頭上飛過去 可能是我比較高 貓頭鷹飛兩次翅膀都拍到我頭上⊙﹏⊙

有哈利波特裡的"嘿美" 漂亮頭髮衝很高的鸚鵡 也有走路很好笑的鶙鵠


我旁邊這隻就是老鷹 當然啦 我還有一張比較正常的XDD

為了等一個小時的野生動物show 我們就在旁邊先看看刺蝟 小袋鼠跟大蜥蝪 

小袋鼠會抬頭一直看你 超級超級可愛的啊 真想抱回家

等了一個小時的野生動物show終於開始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Dingo


完全就是脫序演出 訓練師介紹完了牠還不進後台 吃了一堆獎勵小餅乾仍然不為所動

訓練師還跟牠說"Dingo你快進去 要不然你會把後面出來的動物吃掉" 笑掉大牙

後來陸續有蜥蝪 吃掉老鼠的貓頭鷹 黃金色果子貍的介紹

不要問我細節 我真的聽不懂啦 ε(┬┬_┬┬)3

下一場是原地的蛇show 澳洲跟紐西蘭差真多


紐西蘭一條蛇都沒有 澳洲的蛇可是包括了十大毒蛇 難怪長出來的物種差那麼多

我本來一直很期待可以跟大蛇拍照...無奈 我只能跟小蛇拍照= =


接著我們就回大門口去盡我們身為觀光客的義務了--跟無尾熊照相


抱無尾熊三張照片要35塊 相當於一張新台幣300 有貴到

無尾熊很重 手就放在無尾熊屁屁的位置 牠還偷大便 好險沒大在我手上~( ̄▽ ̄)~

我媽跟我妹兩人也一人照了一張 無尾熊一直攻擊我媽 大概是被抱太久想回去睡覺吧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 用自己的相機拍的 因為我們另外用自己的相機多照了13張


還算是值回票價啦 而且是不相關人士全部入鏡那種v( ̄︶ ̄)y 看 嬸嬸堂弟也全部一起拍耶

下一場的show是鱷魚show 因為距離有點遠 我們還是搭小火車過去的哩

園區的show都不是像馬戲團那種 都是以介紹為主 所以聽她說了一大堆的介紹詞

可看的就是餵食的那一瞬間 肉丟下去鱷魚一躍而起吞掉肉塊 哇~~


這隻鱷魚可是有4公尺那麼大隻耶 真怕那女生的手被咬掉

接下來就是跟袋鼠玩啦 噢天啊天啊 袋鼠超多隻的 就在你旁邊跳跳跳

我們特地在餵食時間過去 超多隻的啊

↑這隻奇怪的大鳥在偷吃飼料


↑等吃飯的袋鼠媽媽偷抓癢被我抓到~( ̄▽ ̄)~(_△_)~( ̄▽ ̄)~現行犯

光袋鼠我們就照了七十幾張 可想而知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在跟袋鼠玩

最後 去看澳洲原住民的表演 他們表演舞蹈 音樂 還有鑽木取火


他們的音樂真了不起 長長的管子可以吹出很亮的聲音 那一定要肺活量很大吧

像我一定啥都吹不出來就斷氣死在那了o(一︿一+)o

最後一場show 是門口的餵鸚鵡show 名為Lorikeets的鸚鵡顏色豐富

我們就拿著盤子 接著就會有一堆鸚鵡飛到你的盤子上吃東西 

然後你就會發現你的頭上手上盤子上全是鸚鵡 算是很新奇的體驗


不過 我的相機在照完全家福就沒電了 真可惜 不過好險還有v8 要不然一定嘔死

我真的覺得這個動物園好好玩 如果他們缺志工我一定要報名╭(′▽`)╯╭(′▽`)╯╭(′▽`)╯

於是 在這做夢都會笑的豐富體驗結束後 我們就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