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是打發時間所以沒有好好玩 這次就花一整天好好去玩玩

一進去我就跟堂弟又衝了一次Escape 這次不是坐第一排 但感覺卻比較可怕

可惡 我以後雲霄飛車都要坐第一排啦 ε(┬┬_┬┬)3

第二個是玩Batman 它是像回到未來一樣的東西 坐在密閉的車子裡 有螢幕然後會動

故事是說急動人貓女跟怪叔叔偷了大鑽石要破壞城市 然後我們陪蝙蝠俠拯救大家

一切都看似合理 但.. 為什麼人家蝙蝠俠飛機開得很順

我們這台卻撞東撞西 司機技術有待加強

第三個是我跟叔叔嬸嬸和堂弟去玩scoopy-doo 坐在小車中前進

安全措施就一個桿子拉下來 我們都以為還好 但在黑暗中我們上了一臺電梯升很高...

嚇都嚇死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接著就聽到嬸嬸尖叫

我跟堂弟回頭看是怎麼回事 卻看到後面的鐵軌往下不見底 而嬸嬸那車已經下去了

媽呀 我們會從後面掉下去還不知道會掉多高O口O|||

這遊樂設施設計很好 所有的高度都是當你出現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時就剛好到底

所以最後雖然只跟太空山一樣 但那個刺激就像小雲霄飛車 所以我給五顆星\(≧﹏≦)/

第四個我們改去坐小獨木舟 跟六福村那個一樣 但高度跟九族的差不多

要不然再高我就不敢坐了 因為那看不到鐵軌我會怕 玩這個讓大家頭髮全都濕答答的 哈

第五個我們參觀駭客任務拍片所用的東西 沒有遊樂設施 就只是展示 還真無聊

休息了一會 我爸媽他們看秀回來 接著就是把我妹跟我爸媽騙去玩scoopy-doo

我看我妹魂都要飛掉了 遜耶 ~( ̄▽ ̄)~(_△_)~( ̄▽ ̄)~

第六個我跟我堂弟去坐致命武器 它是兩腳懸空的雲霄飛車 中途會翻轉三次

我只能說 我願意玩10次escape也不願意再玩一次這個

因為這遊戲比較古老 軌道撞來撞去 我耳朵也撞來撞去 痛痛痛痛痛死了 不好玩

最後 看完它可愛的遊行 我們就回家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