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sea world應該都長得差不多

美國 香港 澳洲 好像都大同小異 這個sea world 是三大樂園的另一個

我們一開始先去看了有很多魚的館 那邊獅子魚啊 砲彈魚 鯊魚卵之類的台北海洋館應該也有

第二站海牛館 海牛看起來真的超呆的 不過我忙著照v8 忘了照照片了o(〒▽〒)o

我喜歡海牛 就跟喜歡海賊王裡的功夫海牛一樣 我喜歡有點蠢的生物

海牛館出來後外面是企鵝池 那是啥種的小企鵝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們很吵

同一個品種發出了超過三種不同的叫聲 就真的很吵= = 


不過牠們長得很像我在Whangarei Heads釣魚時看到的那隻小企鵝

第四站往海豚show前進


雖然海豚也是跳出水面或是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但還是少了一些平常的特技 跳圈圈什麼的好像都沒有拿出來表演 

不過海豚show無論如何還是能引來大家的歡呼 至少我看得很專心\(≧﹏≦)/

第五站直接前往海獅show 海獅比較大隻也比較笨 牠只會頂球拍手該該叫


不過sea world的工作人員硬是為牠們編了一篇尋寶的故事 因為聽不懂英文 看不懂...

第六站北極熊 這隻北極熊好活潑 不停走來走去拿自己的玩具玩


還跳到水裡 不停扯牠找到的一個尼龍袋子 翻滾 游游游 我們還到第下室隔玻璃看牠游泳哩

第七站生態池 就是硬得跟石頭一樣的海星之類的東西 還有鯊魚卵可以摸哩


第八站鯊魚池 我們很幸運碰到有人下去餵鯊魚 所謂來得早不如來的巧<( ̄▽ ̄)a

別人花一堆錢得到餵鯊魚的經驗 而我只要拿著v8錄下來 還不用換潛水衣

餵鯊魚是這樣的: 人站在籠子裡 拿一跟長長的棍子夾著一條魚 

再從籠子伸出去 鯊魚就會過來把牠銜走吃掉 哇⊙﹏⊙

這裡也有4D可看 說得是拯救地球的故事 所以放出來的煙還混合臭味= =

總之 我們從早上9:40走到下午兩點就逛遍海洋館了

下午老人們總是要睡個覺 我一個人就去逛逛沙灘

很抱歉並沒有帥哥找我搭訕 只有中年男子跟我say hi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