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的第二天 我們前去三大樂園之一的 Wet&Wild

簡單的說 就是另一個八仙樂園 不同的是Wet&Wild幾乎不用排隊

而且身邊都是好身材比基尼辣妹 噢~~真是太銷魂了﹨(╯▽╰)∕

滑水道嘛 就都是長長的管子 然後待在裡面享受刺激的感覺

我叔叔跟堂弟還去玩那種角度超過50度 掉下來背完全碰不到的那種可怕滑水道

嘖 為什麼人類總喜歡讓自己難受哩

我們有用8字游泳圈玩一種碗狀的滑水道 速度頗快 但我妹尖叫得太大聲 差點聾掉

另一個要用8字游泳圈的滑水道就長多了 我爸跟我叔玩下來時 又發生很智障的事

因為我爸沒抓好 一減速就整個人飛出去... 那麼安全的東西能被他玩成這樣 真厲害

有像螺旋麵包一樣的滑水道 有八人一組競賽趴在軟墊上比快的滑水道

有也速度快到我開始害怕然後憋一口氣死不敢換氣的滑水道╮( ̄ε ̄")╭

也有像六福村泛舟一樣大家坐在上面的滑水道(玩的時候因為我爸跟大家體重懸殊 所以始終沒旋轉)

介紹另一個人物 我家老媽 一個嘴巴厲害的家庭主婦

一個小時候我在遊仰式時她在旁邊教得頭頭是道 卻偏偏自己根本不會游泳的爆笑角色

去Wet&Wild我們一開始玩的是最陽春的滑水道 速度慢 沒旋轉 

是那種看到陽光時再吸一口氣憋都來得及的最低等滑水道 所以是安全中的安全

但我老媽這樣厲害的角色當然能在這想淹死都不容易的地方搞笑︿( ̄︶ ̄)︿

她 從滑水道掉下來 雙手揮舞 在大腿深的水池演出遇難計 讓救生員差點下去救她

要怎麼說 老媽她就是太容易緊張 在台灣的月眉也是這樣 那時她在人造沙灘跌倒

大喊救命 可是 那次水是膝蓋深= =  這就是我老媽

總之 那天從早上十點曬到下午四點 整個人就是黑黑黑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