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跟著跑去釣魚 不過 前一批人放太多誘餌 把小魚都餵飽了

水很清 看得到水底 小魚一群又一群在餌邊游來游去 就是不吃餌/______\

害我們的小竿只釣上兩條小魚


我們在近岸邊的水底有看到taco 還滿大隻的 不過最神奇的不是這個

話說那時我坐在階梯上拿著釣竿等得很無聊 卻看見一隻怪鳥突然出現在我前面游泳....

我以為是水鳥 可是牠翅膀跟鰭一樣展開在身體兩側 卻又跟鴨子一樣小小隻

看牠從我前面游到我右邊(離我大概一公尺吧) 起來換氣............

噢噢噢 天啊天啊 是一隻小企鵝耶 好可愛 牠就正面看了大家一眼

轉一圈 才吸一口氣跑不見 根本就不怕人 動作慢條斯理 天啊 好可愛>////<

不過今天魚不知道都跑那去了 叔叔也只釣上五條沒用的魟= = 


所以小孩子就轉移陣地滑浪去也!!

到了Ocean Beach..... 遠遠的看 沒什麼人在衝浪 我們還以為是浪太小

沒想到下水後才知道我們錯了... 是因為浪太大所以不好衝浪= =

我們三個拿著浪板奮力前進希望走到浪頭正在打下來的地方

但 差不多在離浪頭十公尺遠的地方我們就再也前進不了了

因為十公尺的浪捲到我們面前仍有一個人高 ╮( ̄﹏ ̄)╭  

就算潛到水裡也還是有可能會被打得七葷八素不停翻滾

就在某一次要滑浪卻被打翻的情形下 我的浪板直插在地上 

人卻被海浪攻擊整個人被壓在浪板上 接觸點就是我脆弱的胸錐 噢 好痛

後來又試了幾次我們三個決定放棄 回到後面的小淺灘泡水

淺灘不到膝蓋深 但有浪來人還是會被衝走 根本就是旋轉咖啡杯嘛

後來回家時好像有一點瘀血吧 看不出來 不過用手壓那個點會痛(那就不要壓嘛)

休息過後我們就回奧克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