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 由我堂弟帶路 我們就往奧克蘭的city出發

一開始先等堂弟去錄音 錄到九點

接著我們三個人就開始逛街啦 其實都是在逛禮品店啦

東晃晃西晃晃 比價真的很重要耶 逛了快20間 超有心得的

這是我新買的鉛筆盒>/////<

貴的要13塊便宜的只要九塊多 而且不是每間店都有賣

真是挖到寶了 而且kiwi鳥的東西就是紐西蘭的特色呀 好可愛

中午去吃了家根本是搶錢的餐館 牛肉湯麵+蝦捲麵+果汁就要20元

換算一下就是台幣四百五 好樣的

回家三點我們搭公車 我跟我妹因為沒有學生證 票一張要五塊 貴耶

下午休息了一下 晚上吃飯時間就妙了<(@ ̄︶ ̄@)>

因為明天又要出遠門 所以提早一天過小年夜

沒牌位沒燭台沒香爐 該怎麼拜老祖宗咧

人在國外一切心意到就好了 我的家人又開始耍爆笑

我們拿了春聯 兩側沒字的地方反折用膠帶黏好 再用奇異筆寫上字
 
所以 陳家列祖列宗的牌位上有膠帶痕 翻過來印的可是恭賀新禧

再拿兩瓶長得像蠻牛的脾酒瓶 蠟燭黏上就拿來當燭台

量米杯裝米用保鮮膜包一圈就可以當香爐啦

沒金紙怎麼辦? 我叔叔一直想用掃瞄器掃幾張紐幣燒 不過被阻止了XD

全家人拿香拜拜後 吃著對面日本人送來的鮭魚手捲蝦壽司

還有叔叔嬸嬸好手藝下一堆的好料後 結束還算輕鬆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