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紐西蘭北島歷史之旅的最後一天

整個早上從九點半多到十二點多都在遊艇上度過

天氣很好 風平浪靜 是個出海的好日子

好險沒有浪 又有吃暈船藥 要不然我看坐船那麼久 一定吐得到處都是= =

船從Paihia出發 延著岸邊延著各島這樣開 這個海洋公園由144個島嶼組成

重要的大島海灣都會經過

我跟我妹就坐在船頭看各個島與灣 太陽很大風卻很冷 真是矛盾的天氣

很幸運 出海沒多久就看到海豚^^ 不過因為不是跟我們的船 有點遠


不禁讓我想起高中跟好友去綠島玩的經驗

那時搭著小艇 大家在船頭兩隻腳掛在外面晃呀晃 乘風破浪

十幾隻海豚就在船前比快 聽到我們的歡呼聲就一直躍出水面

腳近得好似就要踢到那群海豚 大夥尖叫加拍照 真的是high到爆炸

這次人在國外 再怎麼說 又是不同的經驗 不過目前我每次出海都有海豚看就是了XDD

船開呀開 開到今天的重頭戲--石中洞


遊艇可是橋了三次位置 前進又後退才一口氣穿出這個石中洞

天氣不好還沒這個福利咧 洞還頂壯觀的 沒親自去過還是不能體會

下了遊艇 上了車 就往奧克蘭回家的方向去

延途經過KAWAKAWA有名的廁所 鎮很小 但就因為那個公廁 變成景點


廁所的磁磚都是漂亮的顏色 還有一整面的瓶子牆 陽光從中穿進來 真的很特別

後來不知道在那個地方

我們去個小公園晃晃 那邊有漂亮的歐式建築

不幸的是 照片都有我肥碩變圓的大臉 無法在這放給大家看o_Q

下面先放一張這三天來的家 一廳兩房還有廚房 再放一些船上拍的照片

結束這三天的歷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