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陪奶奶還人情

接著去大賣場買東西

大賣場裡也是有小鳥的 好像是麻雀吧 很笨的樣子 共有三隻

在賣場裡買了我夢寐以求的沐浴球 噢 我總是在紐西蘭買奇怪的東西

洗澡球要兩塊五耶 好貴唷 不過 沒那個我洗澡洗不下去 只好咬牙買了

再來是只有台灣人有興趣的紐西蘭特殊汽水


賣場外還有神奇的7788寶時捷 因為太好笑 所以照下來


下午休息了一下接著我們就去海邊賞鳥

那是什麼鳥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到很多的雛鳥 比成鳥大隻 還一直跟成鳥要東西吃 很好笑的畫面

直接放照片吧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