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出發去兩個跳蚤市場晃

雖然名為跳市場 但很多根本就是夜市擺攤的那種型式

東西都好貴唷 尤其是第一間 我想要的大貝殼項鍊

一個就要價20~40元(請*22=新台幣)

堂弟想買手錶 不過都要15元以上 = =

可愛的小紀念品 果然是欺負觀光客用的 一個要5元 ....很小耶

果然台灣是寶島 什麼都便宜 嘖 一回台灣我要猛逛夜市作為補償

在紐西蘭 衣服沒什麼好買的 因為他們穿衣服都好簡單

怎麼說呢 第一個 都沒圖案

然後 從一歲到一百歲的人大家都穿的是細肩帶

年紀越大越壯觀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她們老了胖了 嗯 就這樣

不過在第二間跳市場被我挖到兩條12的大貝殼項鍊 好high!!!

逛完跳蚤市場買完水果蛋 一堆虛喀就躺在家裡睡覺= = 害我只好上網寫遊記

晚餐吃的是叔叔一早去釣的魚


叔叔很厲害 專去很遠的地方用生命釣魚

今天他去的地方有十幾個人在釣 就叔叔一個人一直釣到魚 別人一條都沒有

所以他回來就很開心做生魚片 還說這是只有紐西蘭才有的高級生魚片

叔叔在他們這個社區很有名 因為常常給大家吃魚^^ 且叔叔家從不買魚的 真閒

吃完晚餐今天沒有要看電影 就來摸四圈

我手氣很好 要什麼都馬自己摸到的 無花無字什麼的一堆台

不像我妹 全靠我奶奶餵 不過最後打不完四全 西風三就跑去睡了 第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