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 5:30自動起床

但是這沒啥用 只好跑回去睡覺

首先先介紹我在紐西蘭的小男朋友



唇紅齒白英文說得又溜 難怪一堆小女生搶著要

好啦 那是我堂弟 不亂說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鐘乳石洞(800萬年前)

跟桂林的那種不一樣 跟電視冒險王會出現的那種比較像

真的很誇張 沒有步道 前進的路線像是在跳海邊的石頭

我們頭戴工地才會出現的安全帽 手上拿著工地才會出現的防水超大手電筒

走的路積水最深到我的膝蓋 旁邊那些我不知道有多深

有那種我腳構不到所以要滑下去的那種縫= =

還有要匍匐前進屁股不能翹起來的路段 對 在水裡爬 好冷

整個洞就是完全天然的 裡頭還有化石哩

頭上就是紐西蘭特有的螢火蟲 牠們不會飛 會像蜘蛛一樣吐絲抓蟲

手電筒關掉後 抬頭就像是在看星星 很美 一大片 可惜在那種地方沒人能帶照相機

裡面的鐘乳石很壯觀 不過當然跟桂林那種粗得要死的不能比

這邊的比較細 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都看得到鐘乳石(100年1公分)

還有南半球最大的鐘乳石床.....

(我忘了這到底怎麼說~總之就是跟鐘乳石一樣~但是~是呈一大片的那種東西)

整個走下來超cool的 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這個洞是私人的 沒有打廣告 所以去的人不多

農場主人在十幾歲時發現這個洞 自己走完 長大後就買了下來.....

這....在拍湯姆歷險記嗎??就不怕死就對了= =

我們這一趟導遊就帶我們家的人再加兩個外國人而已

可知有多天然了吧~~!!!!!!~~超棒的!!!!!!

後來休息一下 就馬不停蹄趕去Botanic花園

面積很大 太陽很大 花很漂亮 但空的地方也很多

比起來我覺得士林官邸塞得比較滿 各有特色啦 草很綠 鴨子很多 還有白癡海甌在乘涼

總之 豐富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啦 再強調一次 鐘乳石洞超棒的!!!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