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為了時差所以把活動排在下午

可是.....我六點半就起床了= = 在台灣也沒這麼早起過啊

於是 早上就在家裡混 然後堂弟帶我跟我媽我妹去買東西

餅乾蛋跟牛奶 因為要做茶葉蛋

回家弄茶葉蛋時奶奶超好笑的 因為她一直在跟我們講話

本來只打算撥一兩顆白煮蛋給我們先吃 卻不小心整籠撥光光= =



下午兩點開始出發去海邊 要出發的時候好熱

開一個小時的車 .......太陽不見了 冷到斃 跟台灣差不多

但問題是我穿短袖小短褲 好冷>"<

在岸邊龜了很久 看會潛水的水鳥在抓魚

最後鼓起勇氣把腳放進水裡 一堆笨蛋就踩水玩

沒辦法 太久沒去海邊了




重頭戲是"玻璃船"

它是普通的小船 但是底有大半是透明窗讓我們看魚用的

看到很多的魚 海超乾淨的 在六米深的地方還透明得跟開水一樣

我們連魟都看到了 很扯




而且 本來開船的人說要下班不載我們

但最後看我們非常捧場 時間相同算我們一人少五元 賺到!!!
坐完玻璃船旁邊還有小鴨鴨可以餵 好小好可愛 >/////<
晚餐吃pizza hut 因為堂弟就在那打工

要什麼料自己亂加 還五折咧

晚上看完空中危機就去睡覺了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