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從新竹發車前往基隆港

台北的人也是11點發車

那時候覺得 應該就比台北的晚一點到吧 這真的是個超級錯誤的決定onion (71).gif  

12點半不到 台北出發的不用排隊 辦好手續已上船 

新竹的1點半到港口大廳開始排隊...... 花了整整一小時排隊啊~!!!沙賓他們都吃玩一輪了

IMG_7929.JPG

在入場的時候 發現我忘了帶喉嚨的噴劑

這可是大事 急性咽喉炎讓我喉嚨吞口水都像火在燒

我可不希望在船上什麼都吃不下 連忙在基隆跑來跑去找藥局

好險走了三個街口有碰到藥局 隨便買了一罐綠色噴劑就上船了

我一定要為這罐"隨手買"的噴劑寫段讚揚文

它真的 非~常~強~大~ 比醫院醫生開的好用一百倍

醫生給的那罐比起來就像是噴心安的沒啥感覺

讓我一直都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要買噴劑

但綠色這罐 像麻藥!!! 噴下去後 吃什麼喝什麼都能開開心心

因為本人最近健康欠佳 後來在英國 這罐噴劑又救了我一次monkey (97).gif  

回到船上 我們的房間滿大的 有陽台有沙發

 

IMG_7906.JPG

 

雖然大家訂的都是陽台房 但其實很少用到

 

因為我們都跑到別人房間吃飯聊天 所以 一群人出遊 只要一間陽台房就好了

上船的時間很晚 沒吃中餐的下場就是餓到爆 開始走透透找東西吃

公主郵輪有個很混亂的地方: 船上發的地圖都中文 而船上指標只有英文!monkey (39).gif  

跟朋友要會合時 如果一個說中文位置 一個用英文指標查 會查得很痛苦

Hi 我在海王星室外泳池    (開始尋找Neptune's Reef & Pool) 超難!!

IMG_7930.JPG

所以 記得 一定 一定 要先花時間對照一次中英地圖才行

跑去14樓普利哥披薩吧Prego和地平線自助餐廳Horizon Count

吃了一點東西後 3:30終於見面了~

IMG_7911.JPG

兩方人馬要會合其實也費了很大一番功夫

帥哥: 你快點來找我們 我們在成人休憩區 這邊超棒的 呵呵呵呵呵呵 (配上一串笑)

成人休憩區 什麼啊~ 笑成那樣 船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我一直幻想等等會推開有彩色玻璃的門 裡面可能是賭場還是七彩霓虹燈之類的

結果 只看到kiwii很開心在不能有小孩跑來跑去的地方休息...

IMG_8631.JPG

原來是這種成人啊! (整個歪)

3:15參加救生演習 不同房型的旅客會到不同的地點進行演習

目標公主劇院 Princess Theater Lower level 一路上會有工作人員指引

左彎右拐後 我知道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也走不到集合區.......

認真聽完演習 我們就到甲板上等出航~ yeah yeah

IMG_5797_副本.jpg

回台灣後 我媽看著我的照片說 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這麼胖!!!

...........ㄟ..這件衣服是你跟我一起挑的ㄟ

如果看起來很胖 要買的時候為什麼不阻止我 為什麼!!!

我真的也覺得看起來超胖的啊!!! 不過個人照的時候好像又還好(安慰)

IMG_7951.JPG

我們就這麼一直待在甲板上等出航 5點出發~ 

慢慢滑出港口花掉快半小時 

大家一直很雀躍以為經過的龜山島 回來一查發現  其實是基隆嶼onion (49).gif  

IMG_7971.JPG

然後我們就錯過6:45的餐廳了onion (1).gif  

雖然告訴自己 這趟旅行要放鬆 鬆到沒有計劃 要隨性

但找半天找不到卡納雷托Canaletto 還是好挫敗......

只好等7點半才能進第二個場次吃晚餐 (原來餐廳會滿的啊....)

到處晃晃 巧遇船中的Mathew Hong小型音樂會 

IMG_7976.JPG

這時候的我仍然非常會迷路 老是不知道自己在哪一層

繞了一圈回去~ 已經變成另一個節目:

船長歡迎派隊&氣泡酒瀑布

IMG_7981.JPG

餓到七點半 直奔餐廳!!!!onion (91).gif  

IMG_7988.JPG

IMG_7906_副本.png  

好險東西還滿好吃的 撫平我剛剛來回船頭船尾走來走去的暴躁情緒

因為感冒還沒好 吃完飯我就直接倒了 (喉嚨痛到炸)

附上我最喜歡的樓梯轉角 很像鐵達泥的最後一幕 晚安

IMG_7975.JPG  

Tips: 在遊輪上其實可以安排很多不同的活動

行程表上同個時間都會有2-3的不同類型的活動可以讓人體驗

讓不習慣放鬆的人依然可以享受趕場的感覺!!

另外 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要找到人絕對是難如登天

船上有提供對內的網路 網頁上有一對一聊天的程式

只可惜 無法自動發出通知 也無法多人聊天 

除非時時把手機拿出來check 不然走丟都要花上半小時才能再找到人

現在已經是智慧手機的年代了 不能發出通知真的很不方便!

 

 

==========================================

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