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聖淘沙:環球影城

雖然昨天行程很硬 但我們今天仍是照原定計劃前往環球影城monkey (56)  

IMG_2750

行前有在考慮 真的要去遊樂園嗎

翻了翻遊記 發現目前為止搜集了美國California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

再多個新加坡好像沒什麼不好 達成三缺一 開心monkey (70).gif  

先搭地鐵去VivoCity (2*2) 繞進VivoCity一圈 上樓下樓後才找到車站 1:00

IMG_2710

小排隊了一下 10分鐘就上了夢幻粉紅列車 (4*2)

IMG_2722

再次來到聖淘沙1:17monkey (56)  

IMG_2725_副本

IMG_2724   

在出國前 駱駝學長在他的FB分享了恐龍裝 說很酷

第一時間我就說天啊好可愛monkey (59).gif   (然後就買了.....腦波弱到不行)

昭告天下我要穿恐龍裝到新加坡跨年後 就真的帶著恐龍來到新加坡

跨年沒穿是因為 我怕人太多充氣恐龍被擠扁+熱死 

一路上回頭率超高 這輩子最高的回頭率啊monkey (107).gif  

(還是因為大妍不停大叫: 天啊我不想當你朋友 反而吸睛?)

反正我就無視眾人目光 自在悠閒逛我的大街

第一站: 變型金鋼 新加坡是第一個有變型金剛主題的遊樂園 

大家說來這邊一定要玩變型金鋼 沒玩到等於沒來

3D 超大螢幕 跟著劇情動的車子 ㄟ....不就是蜘蛛人嗎

跟大阪的蜘蛛人是同一類型的遊樂設施 超讚!!!! monkey (42).gif  

(耳邊響起東尼的尖叫) (大阪)

我們化身為變型金剛的一員 跟著去拯救世界 

此時 遠遠跑來一個人...... 怎麼好像有點眼熟.....

呂小波!!!!!!!!!!!!!!!!!!!!!!!!!!!!!!onion (5).gif  

!!!!!!!!!!!!!!!!!!!!!!!!!!!!!!!!呂小波onion (5).gif  onion (5).gif  

!!!!!!!!!!!!!!!是呂小波!!!!!!!!!!!!!!onion (5).gif  onion (5).gif  onion (5).gif  

媽啊 我是知道你人在新加坡啦 (廢話 本來還想一起睡) 但也不用走路面對面碰到吧

波: 我剛剛看到恐龍裝想到妳有說要穿

還跟同事說 真的有人穿耶 沒想到抬頭一看是你... 

IMG_2755

寒暄了一下 其實是小波大妍你一言我一語一起嫌棄我monkey (26).gif 

拍了一系列被鄙視的照片後 繼續前進

結果 走到古埃及區 有個工作人員走過來 跟我說 不能穿恐龍裝噢!!

傷心換下QAQ 短暫的1/3恐龍人生

第二站 侏羅紀河流探險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早準備好的雨衣

我的雨衣呢?」陳大妍東翻西找......onion (13).gif  

我早上幫你收下來折好還特別放在你眼前ㄟ!!!!!」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忘了帶了....onion (15).gif  

最後 大妍拒絕了再買一件的提議 豪邁上船 不愧是女漢子 

可惜了我難得折雨衣

第三站 劇場 未來水世界

在水上出去不知道幹麻就有一票壞人闖進來 一陣打打殺殺 男主角帥氣現身

開船技術每個人都PRO 對嘴PRO 女主角身材PRO 火藥PRO 飛機飛進來PRO

第四站 看第三次的史瑞克4D影院 驢子和噴火龍的小孩每次都覺得可愛

IMG_2795

第五站 小龍飛行學校 不重要

第六站 鞋貓劍客 我只記得 鵝很大隻 然後我們討論這個很有道德瑕疵的故事

IMG_2796

繞了一圈後 天色漸漸變暗 開始看show

這邊現在還有耶誕氣氛 台上的是死了很多年但大家還是認識的瑪麗蓮夢露

IMG_2798

小小兵和馬達加斯加的吵鬧企鵝

身邊有些朋友超迷小小兵 我都抓不到萌點.... 話題無共鳴...monkey (39).gif  

IMG_2805 IMG_2806

第七站 木乃伊復仇記 它就是個太空山

入口離搭車的地方超遠~~ 以前應該很熱門 

IMG_2828

因為沒有什麼人~ 就問說 能連續搭嗎

「不行」onion (68).gif  工作人員好硬 後面明明就沒有人!!!

所以我們兩個出場 繞一圈 再看了一次木乃伊主題的排隊路線展覽 才搭到

第八站 芝麻街之義大利麵太空站 外星期偷走了義大利麵

ELMO展開旅程找回義大利麵 小小世界類型

 IMG_2811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逛完了 我決定往雲霄飛車走 

路上遇到一系列表演 我們停下來看 雷射光表演和牆的燈光秀 

IMG_2824    

IMG_2821  

最後 來到我今天最重要的一站: 

太空堡壘 Battlestar Galactica  世界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8:30)monkey (72)  

IMG_2836

我說服了很久 大妍才說她玩看看 但她又說她眼鏡怕飛掉

她眼鏡好貴 讓我忍不住跟她說 呃~ 如果真的會飛掉還是不要玩好了 onion (15).gif  

太空堡壘有兩個陣營可以選 Human VS Cylon

大妍只會玩一次 所以我得替她好好選選才行 我跑去問工作人員

HI 請問這兩種雲霄飛車 哪一種比較不可怕?

嗯~ 其實差不多

..........那 我朋友超怕雲霄飛車的 哪一種比較好?

那就選紅色的人類吧

人類戰隊像是坐在小飛機上 爬升~ 俯衝 正常表現

IMG_2839 - 複製

 

我剛剛在上面眼睛都沒有睜開耶」大妍告訴我

..........所以 我盧了老半天妳就享受吹風??

她說她玩夠了 想休息一下 我就跑去CYLON機械戰隊 懸掛式的

IMG_2837 - 複製

爬升 俯衝 旋轉 自轉旋轉 自轉旋轉爬升俯衝 超過癮!!! 笑傲飛鷹雲霄飛車版!!!!

下來後 我跟大妍說

好險你選人類的 如果你選機械戰隊 我一定一定會被你殺掉(燦笑)」  monkey (30).gif  

慶祝友誼仍在 

實在意猶未盡 我又玩了一次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玩五次onion (91).gif  

9點關園前 我們在門口那邊 又玩了一次變型金鋼 超滿足  

Candylicious 連鎖店 這間是亞洲最大的糖果店

IMG_2849 IMG_2854    

IMG_2856

 

大妍在裡面拋出她的金錢買了特別口味的mm巧克力

有點貴 妳覺得要買嗎

買啦 反正回來之後你只會知道有買到 不會記得價錢的」觀念正確monkey (40)  

9:40離開聖淘沙 我們現在才要吃晚餐..............

好險大食代還有東西 而且 終於讓大妍吃到肉骨茶 她已圓滿達成想食清單

話說...... 竟然連一口都沒有分我........ 10:40

IMG_2711

 

快12點到家 我們就再也動不了了  

大妍還直接睡死在床上 直到我洗完澡 死命把她挖起來 她才睜開眼睛

今日2萬步 從10月-隔年4月 這項紀錄一直沒被打破呢 真鐵腿monkey (91).gif

相片 2016-4-28 下午3 15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