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吃飯 Claire說附近這間蘭芳園滿有名的

IMG_9836

吃的是傳統那種港式的餐點 真的沒有喜歡......onion (14).gif  

麵條很有泡麵感

總之 香港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我以後要把握吃些別的 (反正這類型的也吃好多次了)

IMG_9840.JPG  

IMG_9839   

11點提著行李和我的小熊餅乾們到機場 onion (91).gif  

有情有義Claire小姐一路陪我到櫃台

要是沒有她 我還不知道有事先check in 這種事

然後 台灣正在颱風 OH YEAH~ 我前後的搬機都取消了呢onion (6).gif  

沒出事時會覺得LUCKY 出事了應該就超不幸= =

總之平安到台灣 這次旅程非常有渡假感 開心!!

  

 

==========================================

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的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